Uniqlo聯乘《英雄聯盟LoL》推出時尚單品 K/DA阿璃率先穿上

電子競技近年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也令不同電玩遊戲角色的周邊成為商機。最近日本知名快速時尚品牌Uniqlo,在官方Instagram上公佈,品牌旗下的UT系列,將會與《英雄聯盟LoL》合作,推出聯乘T-shirt,成功吸引不少電玩迷的注意。

PHOTO/Uniqlo

 

《英雄聯盟LoL》跨入時尚界,早也不是甚麼新聞,皆因法國經典奢侈品品牌Louis Vuitton也曾與《英雄聯盟LoL》合作,推出相關時尚單品。今次《英雄聯盟LoL》則與相當親民的日本時尚品牌Uniqlo合作,令更多消費者和電玩迷,可以收藏到這個首屈一指的電玩遊戲的時尚商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NIQLO Global(@uniqlo)分享的貼文

今番Uniqlo率先讓《英雄聯盟LoL》旗下的虛擬女團K/DA中的阿璃,率先穿上系列中的時尚單品。在品牌釋出的宣傳照可見,阿璃以輕鬆俏皮的造型,身穿印有K/DA字樣的T-shirt,是今次聯乘系列的最佳代言人。

PHOTO/Rio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