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原來可能好簡單
來一口寧靜時光的咖啡吧!

自去年疫症於全球爆發,不少人的生活、工作模式都有所改變,而出名大壓力的香港以似壓力比之前更高,尤其在不能出國旅行的時候,大家以為也學懂了找回最原始的滿足,比如沖一杯咖啡來享受寧靜的時光。比起天價級的咖啡機,其實親民價錢的咖啡機同樣可以呷到高質咖啡。

 

香醇的咖啡配小品讀物可說是令身心放鬆的好放法,比起即沖的3合1咖啡,港人近年的追求當然就希望更高,因此形形色色的咖啡機就誕生,不過比起天價的咖啡機,THANKO磨豆沖粉雙用式咖啡機,竟然讓人有意外驚喜。

 

2合1的機身同時可以處理磨豆或加入咖啡粉沖泡,機身設計瘦削不佔空間,磨豆至沖泡咖啡一體化,更能保留咖啡的原始香氣,5分鐘即可從磨豆至煮出一杯大師級咖啡。

隨機還附有420ml的隨行杯,不論是上班、郊遊還是野餐都可以用得上,對於想在生活中找小確幸的人就不能錯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