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婚後首部主演電視劇《戀愛要夠Deep》
與綾野剛擦出禁斷秘戀

上年十月爆出與圈外男友閃結消息的日本女神石原里美婚後首部主演的電視劇《戀愛要夠Deep》(恋はDeepに)即將登場了!這部圍繞在巨型海邊渡假村開發企劃而產生的愛情喜劇請來視帝級非典型帥哥綾野剛擔任男主角,與日劇女神石原里美初次共演,擦出石原形容的「成年觀眾也會看到心跳加速」的愛火花。連續劇一月開拍時,石原曾傳出新冠肺炎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在家接受隔離療養一段時間後才能參加拍攝,幾經波折,這套由日本著名編劇德尾浩司操刀的「史上最強浪漫喜劇」終於要面世了!

故事講述大愛海洋的「魚宅女」海洋研究員渚海音(石原里美飾)在阻止開發大型海洋度假勝地過程中邂逅傲嬌富二代兼開發企劃人蓮田倫太郎(綾野剛飾),兩人從對立的身份和水火不容的關係不知不覺間陷入命運般的戀愛,發展過程中渚不為人知的驚人秘密亦慢慢被揭曉,兩人關係演變成禁斷秘戀!

 

PHOTOS / YOUTUBE @SONIA CHIU

GIF / SCREENSHOT @ YOUTUBE SONIA CHIU

以揭示女主角身份秘密為故事重點的劇情乍似懸疑劇,但石原里美接受NTV訪問時說到其實這部作品是一部很適合春天的「大人系」甜蜜愛情喜劇,又希望劇集能在世紀疫症中為觀眾帶來歡樂,讓大家看完作品後變得心花怒放。

PHOTO / IG @deep_ntv


雖然石原里美與綾野剛是第一次交手做螢幕情侶,但從劇集預告可見兩人火花十足,一拍即合。《戀愛要夠Deep》是石原繼人氣日劇《朝5晚9》睽違6年再出演的純愛情劇,她笑說當知道對手是綾野剛時相當興奮,因為要愛上他十分簡單,很容易就能入戲。

 

PHOTOS / IG @deep_ntv

綾野剛對石原里美的評價亦很高,他指自己一直都有留意石原的作品,覺得她是一個工作非常認真、演技很具說服力,並非常有魅力的人,所以知道對手是石原時馬上答應參演。

 

PHOTOS / IG @deep_ntv

除了男女主角這對仙氣組合,配角演員也相當吸睛,請來被日本傳媒封為「福岡第一美少女」的今田美櫻飾演石原的同事,更有兩位帥氣男神大谷亮平和渡邊敬祐出演綾野的兄弟,演員陣容顏值極高之餘又有份量。

 

PHOTOS / IG @deep_ntv

《戀愛要夠Deep》將於日本堪稱春季最令人期待的黃金檔開播,可想而知粉絲期待度有多高!劇集會於4月14日晚上10時在日本NTV上映,香港的粉絲亦可以於4月15日在hmvod緊貼日本播映時間觀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