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拍賣品率先睇 大型創作矚目登場

奈良美智的作品,在世界各地享負盛名,以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加上與她外貌不符合的狡猾一笑,完全俘虜了一眾藝術迷的心。除了早前我們介紹奈良美智的台灣特展外,奈良美智的作品將會來到香港,成為Poly Auction保利香港春季拍賣中的重點拍賣品。

PHOTO/Poly Auction 保利香港

 

今次將會拍賣奈良美智的大型藝術《柏林巴拉克,1號室》。從拍賣行釋出的圖片可見,《柏林巴拉克,1號室》是由一間房屋裝置,結合平面畫作《溫室女孩》與《三姐妹(柏林版)》而成。立體的裝置藝術,令大家可以更全面地,感受奈良美智的世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oly Auction Hong Kong(@polyauctionhk)分享的貼文

同場亦有中國藝術家劉野,於1995年創作的《為了蒙德里安的黃和藍》的作品,李真早期作品《大士》以及英國新興塗鴉藝術家Mr. Doodle的《宇宙飛船晚餐》。

PHOTO/Poly Auction 保利香港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