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Art Basel 2021重回灣仔 3大特色展區逐個睇

去年,新型冠狀病毒突襲全球,很多大型活動都被迫取消。當中,廣受香港藝術迷愛戴的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Art Basel Hong Kong)亦被迫取消。但今年疫情有緩和趨勢,這場對藝術市場有重大作用的年度藝術盛宴,將會在今年5月,一連三日重回灣仔。104間在全球享負盛名的藝廊,會為大家在疫情的寒冬中,增添一絲藝術的暖意。今天就讓編輯率先帶大家看看3大特色展區。

01 「藝廊薈萃」(Galleries)

去年至今,大家都無辦法外遊,欣賞世界各地的藝術品。今年Art Basel「藝廊薈萃」展區,將會匯聚86間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藝廊,琳琅滿目來自拉丁美洲、北美等地的當代藝術,將會一一呈現到大家眼前!

PHOTO/Art Basel

 

PHOTO/Art Basel

 

02 「亞洲視野」(Insights)

假若「藝廊薈萃」是一個全球藝術薈萃的展區,那麼「亞洲視野」就一定是集合了亞洲領先藝術家的藝術盛宴。香港作為亞洲的經濟及藝術重鎮,當然會展出數百件來自東京及韓國畫廊的藝術作品。值得一提的是,今次還會展出韓國攝影師鄭喜丞一系列新作。

PHOTO/Art Basel

 

PHOTO/Art Basel

 

03 「藝術探新」(Discoveries)

Art Barsel除了為大家帶來世界各地的享負盛名的藝術作品,還積極發掘後起之秀。而「藝術探新」這個展區,則會以新晉藝術家為主軸,加上近年世界各地的社會動蕩,生活常態改變,相信這群新晉藝術家,也會有很多的意見和理念想表達。

PHOTO/Art Basel

 

就算無法真正外遊,也要懂得透過藝術擴闊心境。今年就讓我們重新投入藝術的懷抱吧!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到: Art Basel網頁了解展覽詳情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