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家品聯乘誕生!
IKEA x Daniel Arsham

全世界都在談論不同品牌的聯乘合作,特別對於跨界合作大感興趣,近年瑞典家品牌子IKEA積極如不同品牌合作,最近爆出與美國的新生代藝術家Daniel Arsham合作,推出的家品相信會先會搶購熱潮!

photo / IKEA

 

IKEA x Daniel Arsham聯乘合作的消息一出,引起各界的熱烈討論,美國新生代藝術家Daniel Arsham作品非常多,他因為因 2020 春夏和 Dior 合作而在時尚圈聲名大噪,而標誌性的破爛細節設計,更讓他的作品留下深刻印象。

photo / ig@danielarsham

 

他早前Daniel Arsham透過官方Instagram宣佈他與IKEA合作的聯乘企劃,更被品牌邀請成為本屆IKEA ART EVENT其中一位嘉賓,並將推出一件於去年十二月面世、由藝術品轉化而成的掛鐘裝置Falling Clock。

photo / ig@danielarsham

 

不少fans紛紛留言,表示自己竟然可以在家中擁有Daniel Arsham的作品,大感不能相信,不過正式推出的日子還是得留意官方公佈。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