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Sir 與 YY Lam 的人生教室」

每段故事都起源於某個重要時刻;而米蘭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一直為男士們設計出不同風格造型,陪伴他們每一個重要時刻。

以活潑生趣方式於電視節目教授中文文化的大學高級講師歐陽偉豪(Ben Sir)與補習天王林溢欣(YY Lam)之間的故事,就是由大學相遇的一刻開始,其後他們的師徒身份演變成現在無所不談的死黨;同時攜手創造新點子,通過兩代的中國語言文化智慧來啟發下一代的Defining Moments。

人生的每一個時刻都帶來不同的感受和見解;由大學講師走到電視節目主持和網絡紅人的Ben Sir,他的Defining Moment就是由YY Lam邀請他一同寫專欄的那一刻。「我的文筆沒有YY般感性,但與既是學生又是朋友的他一起寫作和出版,把兩代中文的專業商業化,讓中文這科目有嶄新的方向和發展,並藉此啟發更多屬於年輕人的Defining Moments。」

對於YY Lam來說,他的Defining Moments正是中學最反叛的時期。「對我最影響的一刻,應該是中四、五時的時候。有一次,我的媽媽跪地向我要求不要再反叛;當然,我怎可讓媽媽跪我,那時我反跪她,並承諾會努力讀書,不會再令她擔心。那一刻讓我改變很多,每次當我想到那個時刻都會心存感恩,因為它令我改變。」

其實世上沒有「一本通書睇到老」,反而從我們經歷過的一些人與事中,能夠領悟到每件事所帶來的啟發和知識,創造我們各自的Defining Moment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