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示範配襯技巧
4大招式為古銅膚色加分

由於韓流入侵,不少標榜白皙皮膚的韓國男星大行其道,彷彿令頂著黝黑皮膚的亞洲人是時裝界的一大忌諱。難道膚色偏黑的男士就注定難襯衫與時裝「絕緣」?本地出名「黑」的男星如古天樂、劉青雲都是城中一代型男,他們走出來同樣有型有款,其實只要記得以下5招配襯方式,包你同樣成為潮流焦點。

第一招:暖色系衣服

不是說所有暗色系的衣服都不適合黝黑的男士,只要剪裁、設計配合得宜亦能穿出時尚感。但有時如果趕時間出門,又來不及配襯衣服的話,暖色系如淺啡色、駝色等都是個不會出錯的選擇。如選擇皮質的外套,內搭純色T-Shirt讓自己看起來帥氣又有個性。

 

第二招:大熱Bomber Jacket

相信大家對電影版《衝上雲霄》內以機師造型示人的古天樂印象非常深刻,當然大熱的fashion item「Bomber Jacket」亦是機師不能缺少的元素。就算是戲外,古天樂都將型格的Bomber Jacket演繹得非常好。由於膚色偏深的男士看上去年紀會更成熟,Bomber Jacket就剛好為造型加添一份活力,樂於挑戰的朋友不妨選擇亮色系列。

第三招:浮誇格紋西裝

出場各大正式場合就當然少不了一套西裝,但過於深色的西裝隨時讓你「消失」在人群之中。而不時面對閃光燈的古天樂,就聰明的以浮誇格紋的西裝讓自己看上去更搶眼,亦讓人看上去更有自信。如果閣下本身也需要不時出席不同的正式場合,格紋西裝是你必備之選。

第四招:肌肉鍛鍊

皮膚黝黑的男士就切忌身型過瘦,一來就更難駕馭衣服的造型,二來更讓人覺得好像吸收不足夠營養。以古天樂為例,他的鋼條身型讓他輕鬆穿出時尚之餘,配合古銅膚色就有陽光男孩的氣息。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