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 Watch Week 2022】│一覽5款全新ZENITH腕錶

LVMH Watch Week 2022到著,ZENITH一口氣帶來5款全新腕錶,由DEFY Skyline的浩瀚星空,走到DEFY 21 Chroma的純粹簡約;再從DEFY Extreme的運動世界來到返璞歸真的DEFY Revival A3642復刻版腕錶;還有絢麗夢幻的DEFY Midnight SunsetBorealis腕錶,最後以ZENITH x Nona Source合作的美好未來作結。ZENITH這次也果真沒令愛錶之人失望!

01 DEFY Skyline腕錶的摘星之路

顧名思義,DEFY Skyline腕錶跟浩瀚星空有著不可或缺的關係!腕錶每處也充斥著追光逐影的熠熠星光,光看那太陽紋錶盤鐫刻排列整齊的四芒星顆,除了極富幾何美感,還令人回想起1960年代以現代手法重新演繹的ZENITH「雙Z」品牌標誌代。還有那點綴了星形紋章圖案的旋入式錶冠和配帶有星形圖案雙向擺陀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搭載精準的全新El Primero 3620型機芯,DEFY Skyline腕錶實為成就別人的摘星之路而誕生。

 

02 DEFY 21 Chroma 腕錶的流光溢彩

流光溢彩,原來也可純粹且簡約!全新DEFY 21 Chroma腕錶便完美展現何謂低調卻不單調的耀眼色彩。腕錶採用全啞光白色陶瓷錶殼,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可見鏤空錶盤和機芯上均勻分佈的虹彩,從12時位置的紅色,順時針方向依次呈現橙、黃、綠、藍、紫至粉的色彩變化,以涵蓋整個色譜的繽紛色彩,就連時標和錶盤外緣的1/100秒刻度也經仔細塗覆,令色彩漸變從錶盤延伸至錶殼。(腕錶限量發行200枚)

 

03 DEFY Extreme碳纖維腕錶的運動氣息

看得到的速度感是怎樣一回事?或許這就是碳纖維與突破性1/100秒高振頻自動計時機芯的威力吧!ZENITH第一款全新DEFY Extreme碳纖維腕錶從世界上首項越野電動車拉力錦標賽汲取靈感,不論是錶殼、按鈕和錶冠也以持久耐用的多層碳纖維製成,配備多層鏤空錶盤,帶來震撼的視覺效果!1/100秒計時刻度帶有亮黃色時標,染色藍寶石水晶玻璃錶盤上的計時盤以淺藍、綠和白色呈現,就連小指針也配以相應色彩互相呼應。

 

04 DEFY Revival A3642復刻版腕錶的返璞歸真

復刻版腕錶之所以份外吸引,全因它往往能重現原創腕錶迷人風采的同時卻能結合更時尚現代的細節設計。DEFY Revival A3642復刻版腕錶便使用1969年的原版生產方案,保留引人注目的八邊形錶殼搭配十四邊形錶圈,把原創腕錶重生。復刻版腕錶與原創錶款的最大區別想必是由四芒星形紋章的封閉式錶背變成透明藍寶石水晶錶背,讓錶廠自製的Elite 670型自動上鏈機芯清晰呈現。

 

05 DEFY Midnight SunsetBorealis腕錶的絢麗夢幻

用絢麗夢幻來形容這兩款新作便最好不過!全新DEFY Midnight SunsetDEFY Midnight Sunset腕錶的麥穗紋飾(guilloché)錶盤的放射狀波紋圖案恍如鑲貼於錶盤頂部的星形標誌,帶出散發璀璨光芒的視覺效果。兩款時計也採用了36毫米直徑精鋼錶殼,錶圈鑲嵌明亮式切割白色鑽石。DEFY Midnight Sunset腕錶的錶盤,從熱烈溫暖的紅色自然流暢地漸變到深黃色;而DEFY Midnight Borealis腕錶則從夜藍色錶盤由上而下漸層變換,直至錶盤底部呈現出明亮蔥翠的祖母綠色。

 

06 ZENITH x Nona Source的可持續發展

要談美好未來,便不能不好好關注可持續發展吧。ZENITHLVMH旗下初創企業Nona Source合作將來自LVMH旗下時裝和皮具品牌的剩餘布料轉化成錶帶,並率先在DEFY Midnight系列中使用。七款精美手工製作錶帶以七種不同顏色和質感的布料製作搭配橡膠襯裡,包括香草白色純棉斜紋布料錶帶、藍色真絲羊毛Mikado布料錶帶、灰綠色洗水縐紗錶帶、沙米色聚酯人造絲帆布錶帶、粉紅色牛仔布錶帶、鮮黃色Tricotine布料錶帶和乳白色捲曲馬海毛錶帶。

 

資料由客戶提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