揸緊環保宗旨的海龜
必賣「走塑」手錶

近年社會流行「走塑」,其中一個原因,無非是要保護我們地球珍貴的生物。最近美國服裝品牌Noah與鐘錶品牌Timex合作,推出了一款以Timex標誌性手錶為基礎的合作款腕錶,以喚醒大眾對海洋生態保育的意識。

這款以海軍藍色為主調的腕錶,錶面以一隻手舉中指和手執匕首的海龜卡通人物作裝飾,以形象化的方式表達環保議題,仿佛告訴我們海龜真的受夠了。不銹鋼的錶背上刻有 "Ghost Nets Suck!"(鬼網糟透了!),以呼應每年大量海龜和魚類,被丟棄漁網纏死噎死的事實。

PHOTO/Noah

 

腕錶配備50米防水,錶帶以回收纖維製造,配合環保主題。這款合作腕錶將於Noah官網以$125美金出售,更會把10%的盈利捐至Ocean Defender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