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倫敦設計師創作
穿出新世界機能風格

不時有新攪作的Converse,今次找來倫敦伊朗裔設計師Paria Farzaneh聯名推出新品「Pro Leather X2」,早於2020 年 9 月於倫敦春夏時裝週名為「Number 6」的秀場上亮相,如果大家可以入手了!

Converse x paria /FARZANEH Pro Leather X2可說是Paria Farzaneh第一位對該鞋款進行創作的設計師,Pro Leather是Converse的經典籃球鞋,於2019年以現代風格和升級舒適度重返產品線,而Pro Leather X2的推出更是為這一經典鞋型帶來了全新風格。兼具誇張的牢固抓地鞋底及工藝美學升級的Pro Leather X2,融合了Converse運動性和實用性的傳統,以雙重工藝精製而成,帶來全新材質觸感。

來自倫敦的設計師品牌 PARIA FARZANEH一直都以其對傳統伊朗印花的演繹備受關注,設計師善用現代時裝語言重新詮釋地源文化。此番,充滿波斯風情的繁複印花和民族刺繡工藝也一如既往地體現在Converse的聯名鞋款之上。設計師將其同名品牌具標誌性對細節的專注,和對色彩和材質的運用延續,利用感性的設計語言,並以反光材質的鞋身細節呈現paria /FARZANEH標誌性的伊朗風格印花,配以優秀抓地力的設計鞋底,展現融合新美學的城市機能風,重塑誕生於籃球場上的經典鞋款。

Converse x paria /FARZANEH Pro Leather X2兼顧了兩個品牌的設計理念和創新思維。對於Farzaneh來說,產品必須為穿著者提供保護性強的功能,同時也能兼顧造型,而Pro Leather X2的鞋型正是做到了這一點。

系列於12月4日起日發售,請留意 Converse Hong Kong 官方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nverse.HK/。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