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峽谷發現神秘金屬柱
傳外星人留地球訊息?

地球各地都存在很多神秘現象,很多神秘學者不時都指出那都是外星人想與地球人溝通而留下的訊息。最近美國的大峽谷附近又出現了神秘的東西,不少人都相信是外星人再次留下神秘訊息。

最近於網上炒得沸騰騰的就是早幾天於美國大峽谷的神秘金屬柱,事源美國猶他州的公共安全部門,本來在大峽谷附近在直升機上數算大角羊(Bighorn sheep)群數量時,意外地發現了一條長約3.6米高的神秘金屬柱。

PHOTO / IG@utahdpsaerobureau

 

當消息出來的時候,意外的引來全球關注,當中少不了大量的神秘學者討論,認為是外星人留下來的東西。

PHOTO / IG@utahdpsaerobureau

 

由於金屬柱位於危險位置,為了確保沒有人冒險前往,於是當局並沒有公佈金屬柱的正確位置,但不少網民都利用Google來搜尋到金屬柱位置,於是發現金屬柱原來早於40多年前已屹立該處,可是一直無人發現,令事件更添神秘。

PHOTO / IG@utahdpsaerobureau

 

雖然金屬柱令不少人都認為是外星人留下的東西,不過卻有人指金屬柱可能是屬於已故美國前衞藝術家John McCracken的作品,雖然John McCracken的發言人亦發聲明,指金屬柱可能是他10多年前的未為人知作品。不過真相是如何,真的有待了解。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