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主教專屬錶盤
RICHARD MILLE x Roberto Mancini

RICHARD MILLE給人的感覺總是非常夢幻,用色、設計、用料也絕不介意走天馬行空,甚至是不是人人也能駕馭得來,但對品牌情有獨鍾的亦大有人在。RICHARD MILLE與正經的運動項目合作果然也不失本來風格,第一眼看到這藍色色調的RICHARD MILLE點綴著義大利國旗的三種色彩,已覺非常搶眼。

這次是RICHARD MILLE再次與義大利國家足球隊主教練Roberto Mancini的結合,自2013年的RM 11-01 Roberto Mancini腕錶面世後,今年再推出RM 11-04 Roberto Mancini自動上鍊飛返計時碼錶。

有趣的是,2013年的RM 11-01 Roberto Mancini原來是共同探討的結晶之作,它解決了足球教練在賽場上面臨的一大難題,就是到底比賽還剩下多少時間!於是便設計一款能由專用錶盤來追蹤半場時間、加時賽時間和超時時間的機械腕錶。

RM 11-04 Roberto Mancini自動上鍊飛返計時碼錶保留了RM 11-01系列經典的技術特徵,並融入了品牌的最新設計元素,如錶冠上的新穎線條、可變幾何結構擺陀,以及擁有波紋細節且極具運動風情的Carbon TPT 碳纖維錶殼。RM 11-04 Roberto Mancini腕錶不僅點綴有義大利國旗的三種色彩 (il Tricolore),還飾有義大利國家足球隊(Squadra Azzurra)所特有的藍色調,都是致敬Roberto Mancini。此外,腕錶的自動上鍊機芯亦搭載了飛返計時及年曆功能。錶圈、錶冠和按鈕蓋均以精工修飾,橡膠錶帶則搭配鈦合金折疊錶扣。全新錶殼以新穎的方式將RMAC1五級鈦合金機芯展露無遺。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