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K DRUNKERS空降銅鑼灣
必到二十年回顧展潮聖

PUNK DRUNKERS來香港這件事,是令人興奮的,一來日本潮牌踏入20週年,必定有一系列週年紀念精品搶購,二來這是PUNK DRUNKERS繼早前分別在日本東京和名古屋PARCO舉辦《PUNK DRUNKERS『大約』20週年紀念展》後首度衝出日本。12月14日就走一趟銅鑼灣Fashion Walk吧。

PUNK DRUNKERS嘛,就必定想起那詭異笑容的「那傢伙」(あいつ/AITSU) 的經典角色,PUNK DRUNKERS創辦人里見親美的設計怪異中帶有濃厚的逗趣玩味,貫徹「UNCOOL IS COOL」(俗氣就是帥氣)的設計宗旨,結合「東洋」、「西洋」和「玩心」三個元素,此獨一無二的風格不單令PUNK DRUNKERS輕易在大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更是品牌令人愛不釋手的原因。

《PUNK DRUNKERS二十年回顧展》以靈魂人物「那傢伙」為焦點,展出品牌過去20年來的軟膠玩具(12月14日限定展出)和各式品牌收藏品,讓狂熱愛好者一睹品牌的經典作品。整個展覽場區更設有高達2.4米的PUNK DRUNKERS Wall,絕對是拍照打卡的絕佳佈景。PUNK DRUNKERS一天限定店將於12月14日,發售一系列PUNK DRUNKERS 20週年紀念精品潮物,以及限量50件的Fashion Walk 限定版T恤,數量有限,絕對會為大家帶來驚喜!里見親美更為Fashion Walk創作出特別版藝術作品,令展覽別具意義。

《PUNK DRUNKERS二十年回顧展》12月14日至2020年2月11日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號地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