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大量官方精品!
必去Pepe官方期間期定店

這段日子Pepe the Frog人氣可說是非常旺盛,特別是香港地區的fans!為了滿足一眾fans的要求,Pepe the Frog官方決定在香港開設官方期間限定店,讓大家可以買到正版官方精品!

想親身到訪的朋友就記得記下日子,由12月21日至24日Pepe The Frog期間限定店將於中環開設,但官方暫時沒有公佈具體地址及精品詳情,引得一眾fans心癢癢。

其實大家又知不知道Pepe the Frog的起源?Pepe the Frog於2005年由漫畫家Matt Furie創作,而Pepe其實還有3位朋友Andy、Brett和Landwolf,漫畫亦於《Boy’s Club》中登場。

Pepe大受歡迎亦引起不少的二之創作,不過Pepe在2016年期間被美國極右團體挪用,把牠和極端主義如納粹黨服裝、ISIS等扯上關係,開始引起很多反對的聲音。創作人Matt Furie非常傷,他曾發起#SavePepe行動,但最後還是敵不過二次創作的力,於是決定於2017年把Pepe the Frog殺死,在漫畫中為牠舉行葬禮。

至今由於香港人將Pepe推成成和平象徵,不少港人都愛上了牠,作者Matt Furie也直呼「Pepe for the people!」為了報答一眾港人支持,今次作者決定於香港開設官方期間期定店,喜歡Pepe的朋友可別錯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