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探險家戴呢啲
Luminox x Bear Grylls 系列

《人在野》是我心目中其中一個最震撼的野外求生真人騷,戶外探險家Bear Grylls每個咬緊牙關在叢林深處中求生的經歷,他所展現的毅力和決心,總能帶給人不同的領悟。這次Luminox找來Bear Grylls推出聯乘,絕對是天作之合,光是那錶面和底蓋上的座右銘「Never Give Up」,已經想帶它回家。

Luminox x Bear Grylls全新腕錶系列糅合兩個品牌的口號,發揮「永不言棄 X 爭分奪秒」精神的完美配搭。Bear Grylls系列將包括Luminox所有標誌系列的手錶:海丶陸丶空三軍,在首發的六種型號將於2020年3月推出,而其他兩款AIR型號則計劃於2020年8月推出。三月份推出的Luminox X Bear Grylls手錶均採用CARBONOX錶殼 — CARBONOX為Luminox專有的碳化合物材料,具有輕質,低變應原性,極高的耐用性和抗性,而八月份推出的手錶將具備316L不銹鋼,確保優越的耐用性。

Bear Grylls系列腕錶錶面和底蓋上均帶有Bear Grylls的專屬標誌和座右銘「Never Give Up」(永不言棄)。根據不同型號,腕錶個別具有指南針,計時等功能,當然還有Luminox Light Technology,在任何照明條件下都可以清晰看見時間,並且保持穩定長達25年。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