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不建議多人聚集
NBA最少停賽2個月

在上星期已經開始停賽的NBA,迄今為止共有3名球員確診新型肺炎,而復賽日期當然也遙遙無期,雖然不少人也為此討論,但也得不出個所以然。起初有消息傳言高層預計最快可在4月初復賽,但近日的消息這表示不太可能。

PHOTO / IG@utahjazz

有消息表示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不建議在接下來的兩個星期內舉行超過50人的集會,意味著眾多體育活動不能順利舉行。雖然這沒有法律效力,但各大聯盟相信還是一定會遵守的。撇除即使沒有社區爆發,也沒有更多的球員感染肺炎,復賽日期在4月仍是言之尚早。根據美國疾控中心的建議,NBA最快也要在5月才能復賽。

PHOTO / IG@nba

但著名NBA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道絕多的球隊老闆和高層更傾向相信NBA將在6月中旬復賽,意即約3個月後,但即使復賽,應該也只會閉門作賽。現時每支球隊約有15-19場例行賽尚未舉行,若然6月中旬復賽後再繼續例行賽的話,要一個多月時間才能打完,那麽季後賽就只能在8月開始,到10月才能完結賽季,這決不可行。因此有專家認為即使6月中旬復賽,也會從季後賽開始。但這只是最佳的預計而已。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