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 & Ross新搞作
識郁的大笑骷髏

記得上年已有介紹有關Bell & Ross的骷髏系列也實在太有型嘛,錶面夠大,骷髏頭又夠煞氣,在市面上要在腕錶大牌中找到同類型設計也比較難。怎料這次Bell & Ross的Skull腕錶竟有搞鬼玩意,製作出會動的骷髏嘴!即時當你納悶之時,就看看會動的骷髏嘴一開一合,也真過癮。

「BR01 Skull」其實早在2009年已推出,其後Bell & Ross 於2011年發布兩款限量之作,其中包括著名的 BR01 Tourbillon Skull 腕錶。2015年,第三版問世。該系列採用青銅錶殼,這種物料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氧化,所以每一枚腕錶都會變身為獨一無二之作。2016年,Bell & Ross以BR 01 Burning Skull 概念錶鐫刻錶殼飾以黑漆,讓人不禁聯想到紋身藝術家使用的墨水。

這次的BR 01 Laughing Skull 腕錶,話說是要向所有這些勇猛之士致敬。而這種自動化的機械裝置具備動態的顯示,於14世紀首先出現在歐洲。同時作為機械鐘錶元件之一,它們常用的表現形式是活動人偶,安裝於教堂鐘塔,用於敲鐘報時。最初的Laughing Skull (大笑骷髏) 理念正是這些優雅人偶裝置的「直系後裔」。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