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48》
日韓選拔有幾激?

這次必定鬥個你死我活!就2016年的《PRODUCE 101》,即是韓國第一個「經紀公司大型企劃女團」新女團選拔生存實境節目,以101名來自不同經紀公司的女練習生作為主角,最後選出11名成員組成女團《I.O.I》早已轟動全韓國!更在2017年推出第二季。而今年,竟然聯同日本AKB48 Group合作推出《PRODUCE 48》,這個陣容合共96名日韓主角爭奪12名成員名額!你說,是不是太刺激了?

《PRODUCE 48》就在6月15日晚韓國Mnet電視正式的首播,即時已有相當大的回響,在參賽者在節目中將會同吃同住、完成各種任務。最後獲選的12名成員將會組成一個團體,以該團體身分活動2年6個月。

而這次請來了日本國民女團AKB家族一共39名成員要跟57位韓國練習生的正面比拼,上陣跳唱接受等級評審當中有不少AKB家族成被分到了最差的F班被韓國導師當面狠批實力不足!但當中HKT48主將宮脅咲良亦以相當出眾的臉孔而暫時排在第1位。選拔中比較出眾的After School成員李佳恩、前JYP練習生李彩燕、Starship Entertainment練習生安有真、張元英和曹佳賢都亦已露面。

此等認真的選拔戰,也真不妨一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