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Aluminium
材質.超乎想像

1998 年,作為世界頂尖奢華品牌,BVLGARI推出一系列採用超乎想像材質的腕錶作品。結合鋁和橡膠的黑白對比設計,為當時獻上創新且獨具當代休閒精神的腕錶。運用超越傳統的特別物料,運用獨一無二的優雅和膽識,改寫奢華定義,建構一個全新未來。今年,品牌全新BVLGARI Aluminium系列腕錶,將重新點燃當年初代錶款曾引爆的熱潮。

 

打破傳統框架

不同物料似乎帶來充滿衝突的視覺衝擊,但是展現出來的前瞻美學與精湛品質,卻讓這款腕錶誕生出新生命,成為奢華新定義。眾所週知,品牌以貴金屬、寶石去製作頂尖精品珠寶見稱,但這個以鋁合金為主材質的腕錶系列,卻打破了傳統的框架,以無可挑剔的專業技術,洗練風格沉著簡潔,以品牌的意大利運動風格作為此款中性腕錶的設計主軸。

 

兩代新舊交替

當時問世不久,BVLGARI Aluminium系列不僅頓時成為名流最愛,也是當時少見的中性錶款。 20多年時光荏苒,也未能減損這個經典系列的魅力,看似衝突但永遠充滿現代感的設計。前後兩代系列的錶耳在造型設計上略有不同,用以配合新款錶殼尺寸,進而提升佩戴時的舒適度。今年新版款式不再搭載石英機芯,而改為搭載自動機芯,這些都要歸功於完全整合各項技術的品牌製錶工房,而新款的鋁合金具有更高的抗磨性,橡膠物料的技術特徵也多有提昇。

 

三針計時都美

此系列備有搭配黑或白色錶盤的大三針日期款式,還有「熊貓面」計時款式,直徑40毫米鋁合金錶殼,搭配DLC處理鈦金屬底蓋及錶冠,以及鐫刻有「BVLGARI BVLGARI」字樣黑色橡膠錶圈,橡具鋁金屬鏈節膠錶帶搭及鋁金屬針式錶扣。防水深度可達100米。不論是黑色或白色錶盤,大三針日期款式皆搭載B77自動機芯,42小時動力儲備,計時款式搭載B130自動計時機芯,同樣具42小時動力儲存。承襲原型腕錶的先鋒氣質,雋永百搭,超越性別、年齡、流行和時代之限制,簡單卻格外矚目,BVLGARI Aluminium系列以清新、不凡的現代氣質,極盡製表世界的不羈與勇敢。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