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派高端美學家具
為小天地增添奢華氣氛

近期大家也許疫情關係,考慮過為家裝修,但無奈各國封關,無法到處搜羅名師設計。屹立香港近40年的家具零售品牌Indigo Living,推出全新高端家具品牌Indigo Atelier,讓你身處香港,也能輕鬆購置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和設計師的精緻家具、燈飾、配件及藝術品收藏。

這個扎根香港近40年的家具零售品牌,在某種意義上已視香港為它的家了。也正正因為這個原因,一直為香港注重家具設計和裝潢的家庭,帶來風格獨特的家品配件。

PHOTO/Indigo Atelier

 

家是心之所向,品牌也深知這個道理,因此品牌一直為香港家庭帶來世界各地的優質家居。全新品牌Indigo Atelier更把品味推至新高度,為香港設計愛好者帶來多個在當代設計界響噹噹的名字:由洛杉磯可持續設計領軍人物Thomas Bina以及家具品牌 Andrew Martin 創辦人、「英國女皇設計師」Martin Waller。

PHOTO/Indigo Atelier

 

為配合品牌隆重登場,Indigo Atelier全新展示廳亦於新海怡廣場8樓隆重開幕,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到場參觀選購。

PHOTO/Indigo Atelier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