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G-Shock別注軍錶
Herschel Supply首度聯乘

香港人嘛,總有一隻Casio G-Shock!學生們,總送過一隻Baby G給另一半。雖說G-Shock是平民價腕錶,但它的性價比和耐用程度之高,就是你的人生壞掉它都未曾傷到分毫。G-Shock的普及程度已到不論是男女老少,也總有支持者。這款Herschel Supply首度聯乘Casio G-Shock別注軍錶,有Feel乎?

Herschel Supply首踏手錶界,聯乘Casio G-Shock推出Herschel G-Lide 軍錶,注入軍事意念重新想像G-Shock GLX5600經典款式的可能性。Herschel G-Lite不鏽鋼錶背刻印「YOU CAN SURF LATER」呼應美軍在Zippo打火機背刻上他們戰時的格言;錶款採用軍綠色啞光樹脂作為機殼及錶帶物料;錶帶以深綠色印上Herschel Supply Logo及「HSCO First Watch Division」品牌認證;錶面物料採用經高溫製成的礦物玻璃,加強錶面耐刮性能;配以槍銅色金屬錶扣,大大增加其耐用度及機能性;附上軍綠色金屬錶盒。

除了秒表、倒數、鬧鐘、靜音、自動日曆、EL 背光功能、支援世界時區等基本配置外,Herschel G-Lite錶面附有潮汐及月相圖設計,提供潮汐及月相資料,讓用家適時獲得潮汐漲退及月亮圓缺實況;200米防水及防震結構,適用於任何天氣。售價 $1,350,抵玩!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