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IHH 2016│Jaeger-LeCoultre│翻轉再翻轉

自1931年Reverso系列腕錶面世以來,年復一年,這款品牌招牌作推陳出新,令人讚歎。腕錶線條簡約,一個翻轉錶殼的自然動作,展示出意想不到的驚喜。適逢2016年是這個系列面世的85周年,品牌早在SIHH前已推出多個全新款式,當中Reverso Tribute Calendar採用相對複雜的設計,展現錶廠卓越的製錶工藝。

 

腕錶配備全曆顯示功能,獨有的Duo雙時區功能,正面錶盤設計極致細膩巧妙,備有經精心打造的月相顯示。背面錶盤的晝夜顯示與迷人的月相顯示互相對照,其上設有一個小三角,確保清晰易讀。灰色扭索飾紋錶盤採用「巴黎鉚釘」飾紋,與典雅的玫瑰金錶殼互相映襯。

 

Text:Anson Ta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