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IHH 2016│A. Lange & Sohne│內附兩大專利

德語Handwerkskunst一字,解作工藝,品牌自2011年為特別限量版腕錶冠以這個稱號,其錶盤和機芯皆融合珍罕修飾和雕刻技術。限量30枚的新作1815 Tourbillon Handwerkskunst,不僅注入非凡裝飾元素,並且備有品牌兩大有助精準調校的專利裝置,包括在97年推出的歸零功能,以與08年推出的陀飛輪停秒裝置相。

 

 

直徑39.5毫米玫瑰金錶殼以黑色鍍銠玫瑰金製成,飾有精緻Tremblage雕刻。雕刻師以特製刻刀,在物料上塑造出精細均勻的粒紋結構。錶盤的浮雕元素,包括亮眼的弧形品牌標誌和數字,均經鏡面拋光處理,與深黑背景形成強烈對比。6時位置展示一分鐘陀飛輪的運作。陀飛輪橋板和框架上方則經黑色表面拋光處理,繁複又耗時,但修飾效果非常優美。

 

Text:Anson Ta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