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IHH 2016│Piaget│機械石英大結合

品牌40年來不斷激發創意,超薄腕錶的製作工藝更是無出其右。為慶祝於1976年面世的首款自主研製超薄7P石英機芯誕生40周年,品牌就推出這枚Emperador Coussin XL 700P概念腕錶。

 

此自動機芯以「700P」命名,代表了對7P機芯致敬,新機芯破天荒結合機械機芯及石英推進器,振頻達32,768赫茲的石英掌握着推進器和齒輪的轉動,有效對抗磁場及引力,達至分秒不差。該裝置旋轉次數達每秒5.33次並安置在機械機芯的心臟之中,其精密結構有效提供所需能量。

偏心式機芯擺陀及推進器形成「8」字形,而偏心式時、分針於錐形的時標上掠過。設計刻意移除錶盤,黑色塗層枕形機芯盡展各種巧奪天工的傳統潤飾,包括鐫刻有品牌家族徽章的太陽放射狀機刻飾紋微型擺陀及倒角錶橋、磨砂環形飾紋擺輪及銀色螺絲。深黑色機芯配襯黑色ADLC塗層金質錶圈。

 

Text:Anson Ta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