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7》女主角Daisy Ridley│仙氣覺醒

《星戰7》主線都放在由Daisy Ridley飾演的少女Rey一角之上,反應十分討好,起碼暫時未有人希望下一集就整死她!故事中的Rey身分神秘,擁有具大原力,連可以同反派Kylo Ren匹敵,實現中,作為新人的Daisy背景也甚少被披露,但這少女氣質不凡,該是荷里活新生代仙氣娘娘。

 

 

外貌有點像Keira Knightley的Daisy,生於1992年的倫敦威斯敏斯特,父親Chris是一位攝影師,家中五兄弟姐妹排行最小。在中學時代已愛上演出的他,於2010年在Tring Park Schoo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畢業,主要是接受音樂及舞蹈,2013年開始在英國演出一些電視劇,名氣不甚高。當然現在已是升價百倍。

當知道新一輯《星球大戰》即將開拍及選角後,Daisy花了一段時間去準備自己,他在7個月中經歷5次試鏡,當時他亦不知道故事的詳情,在開拍前他更不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何等的重要。除了即將在下月開鏡的《星戰》第8集以及第9集外,Daisy的工作還有演出電影《Scrawl》和聲演日本動畫大師高畑勳舊作《歲月的童話》。

其實……知咁多做乜?又靚女又可愛又拍到大片角色又討好,未來幾年都冇乜邊個夠佢玩……

 

 

TEXT / Anson Ta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