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造的也會爆炸│Devialet Phantom無線喇叭

表裡不一不是人的特性,親眼於showroom見過這枚Devialet Phantom的真身,原先還以為這是甚麼…

表裡不一不是人的特性,親眼於showroom見過這枚Devialet Phantom的真身,原先還以為這是甚麼新一代的空氣清新機諸如此類,原來是由法國Devial​​et工作室推出的「Phantom」無線喇叭,橢圓形的造型就像一枚炸彈,完全打破傳統的音響概念,但原來圓形或橢圓形是讓聲波最能擴散到整個空間的最好形狀。

 

Phantom的外殼看起來像塑料,其實是採用了ABS材料、內層是玻璃纖維聚碳酸酯,採用鋁核心製造,堅硬輕巧。Phantom搭配三音路氣壓式設計,以及品牌獨家研發的ADH芯片而成,雖然播放音樂時喇叭的蓋掩好像抖動得相當厲害,但它搭配三音路氣壓式設計,實際上是相當穩固,體積小但卻具有非常驚人的爆發力,故此有Implosive Sound Center (爆炸性音樂中心)之稱。親耳聽過產品的音色平衡相當出色,尤其是低音方面,實淨之餘又不會蓋過中高音。Devial​​et還配備一套專門應對超低頻的系統HBI,頻響範圍突破了人類聽覺最下限的「次聲」(低於16Hz),名符其實是最強的低音喇叭。雖然價格達EUR$1690,但產品完全made in France,還聲稱能夠耐用達20年之久,折算起上來也是非常超值啊。

 

TEXT / TIM

IMAGES / Devial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