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概念3D打印機│iPrinter by Martin Hajek

近年3D打印已經愈來愈成熟,有3D打印的杯、有3D打印的車、甚至有3D打印的屋子……相信未來蘋果(apple)…

近年3D打印已經愈來愈成熟,有3D打印的杯、有3D打印的車、甚至有3D打印的屋子……相信未來蘋果(apple)也會在3D打印上為果粉們帶來驚喜。最近有荷蘭設計師Martin Hajek設計了一款未來蘋果3D彩色打印機的模樣,並為這款打印機原型命名為—iPrinter。這款概念iPrinter採用蘋果自家的經典機型G4 Cube設計,打印機的頂部更加入觸控顯示屏功能,同時加入了3D打印Makerbot元素,經3D打印而成的作品會從iPrinter的桶裡升上來,非常cyber,假如將來真的實際投入生產的話,應該會掀起另一番科技熱潮。

 

TEXT / TIM
IMAGES / martin hajek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