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袋少部手機│ELARI CardPhone

在個個都追求大Mon手機的時代,有沒有想到還原基本步﹖單看圖,還以為這比較像是一部計數機,但其實是當今世上最輕…

在個個都追求大Mon手機的時代,有沒有想到還原基本步﹖單看圖,還以為這比較像是一部計數機,但其實是當今世上最輕最薄最小的手機,無錯,是手機,這是由科技公司ELARI設計推出的CardPhone。顧名思義,CardPhone也就是卡片手機,如卡片般大小的CardPhone只有5毫米厚,就是較一般卡片厚些少,它重42克,即使擺入銀包也不覺甚麼異樣。CardPhone是一部非常「單純」的手機,將手機的通話模式還原基本步,就只是接聽或撥出電話以及傳送訊息那麼簡單,沒有復雜的功能。手機可以儲存500個聯絡資訊,可使用microSIM-card,當中最用得著的可以說是其藍芽接收功能,只要透過藍芽連接,就可以透過CardPhone來接聽其他智能電話的來電,方便出外或電話沒電時使用,如此細小的外形最方便放入銀包,隨身攜帶。CardPhone已於Colette發售,共有4色﹕黑、橙、藍及白色選擇,定價為$120美元,相當便宜,買來攝入銀包做後備電話也不錯。

 

 

TEXT / TIM

IMAGES / ELARI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