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IHH 2016│Vacheron Constantin│登峰造極

腕錶戴在手上,也可以環遊世界,更可領略當中藝術文化。品牌的藝術大師「Fabuleux Ornements傳奇裝飾」系列,就是一次世界裝飾藝術之旅,當中展示了不同文化中裝飾藝術的獨特魅力。自該系列首次發佈的兩年後,品牌於SIHH前再為系列推出四個四款。

 
十位不同的工藝大師以精湛的技藝重新詮釋了各國藝術魅力,腕錶搭載精緻手工雕刻的1003超薄機芯。機芯正面的裝飾極其精美,最精細之處只有近1/10毫米,背面採用品牌獨有的倒角和手工雕刻工藝,保留了其純粹獨特的外觀。
錶盤採用了偏心設計,為工藝大師騰出空間去盡情創作。「印度手稿」款式採用大明火內填琺瑯和手工雕刻工藝;「奧斯曼建築」款式的金質窗格上鑲有半珍珠粒,並置於紫色珍珠貝母基底上;「法國蕾絲」款式採用半透明機刻雕花大明火琺瑯錶盤,金質底盤上飾有機刻雕花圖案,最後,「中國刺繡」,錶盤以白金掐絲工藝勾勒,鑲嵌翡翠,如此珍貴,找一個適當時間去佩戴其中一枚才是happy problem……
 
 
TEXT / Anson Ta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