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車神澳門顯靈│TAG Heuer冼拿特別款腕錶

如果單計當下,TAG Heuer最出名的代言人,肯肯定是把New Jersey當New York的「宇宙漿」,…

如果單計當下,TAG Heuer最出名的代言人,肯肯定是把New Jersey當New York的「宇宙漿」,但,其實世上不少已故偉大名人,都曾幾何時是品牌的大使,其中一位,就是已故車神冼拿(Senna)。
 
巴西出生的冼拿,曾經於1988年、1990年、1991年三度奪取F1世界冠軍,是賽車歷史上最受歡迎的車手,更被譽為F1史上最偉大的車手之一。原來他也曾參加過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並在1983年的一屆勝出。而今年第62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官方計時,品牌推出四款冼拿特別版腕錶,並在澳門發佈,以紀念一代車神。
 
這個腕錶系列重新呈現了32年前冼拿在澳門賽道上贏取冠軍時所配戴的款式,每款的錶盤、錶底和外圈上都帶有著名的紅色漆面「S」標識,以代表冼拿,醒目的速度計刻度,賦予腕錶不折不扣的賽車風格。採用S形鏈節的經典「Link」錶鏈,與當年冼拿配戴的款式相同,但經過重新設計,提高了佩戴的舒適度。
 
順帶一提,這個腕錶系列分別搭載石英計時機芯或自動計時機芯,不想定時上鏈的懶人,終於有適合你的腕錶了!
 
TEXT / PARK DO-JU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