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AE 86現實重生
英國Toyota推出GT86 Initial D Concept

英國TOYOTA為了宣傳新型的GT86,可以去得幾盡?就是借AE86人氣過橋。無睇過漫畫《頭文字D》的AE 86,以睇過電影中周杰倫揸的AE 86吧。日本Initial D(頭文字D)可以「(引)導」了很多人成為車迷,特別是對日本跑車的喜好。而事實是,這股「頭D」風中已吹出日本,吹出亞洲,藤原家的豆腐店專屬車,已經準備好,飛馳在英國的路上~~

最近英國Toyota以載人氣漫畫《頭文字D》中出盡風頭的經典前輩Toyota AE86 Corolla為靈感,實實在在的做出新概念作品Toyota GT86 Initial D。新車的外觀當然是《頭文字D》中Toyota AE86 Corolla經典的黑、白雙色塗裝,藤原豆腐店的字樣當然不可少。但英國Toyota並非全部都模防AE 86藤原豆腐車,而是為GT86 Initial D Concept加入了一些現代化設計。
 
搭配上擋泥板、黃色樣式霧燈、17吋黑色塗裝RS Watanabe F8鋁圈和碳纖維材質引擎蓋,更找來包括TRD Sportivo懸吊、Cusco Type OS剎車和Fujitsubo Authorize排氣套件助陣,Toyota GT86 Initial D還用上許多來自Toyota御用改裝品牌TRD的特製材料,絕不是消費「頭D」之名,弄件名不附實的產品,騙騙大注意力。
 
為了表示心思,Toyota GT86 Initial D除了預計將會現身今年夏天在英國所舉辦的多場車輛相關活動現身,英國Toyota更透過知名漫畫家Sonia Leong,描繪出上頭這些Toyota AE86 Corolla和Toyota GT86 Initial D一同以漫畫形式出現的精彩場面。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