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伴侶叫英格蘭
他真的值得你一直守候嗎?

英格蘭在歐國盃16強「脫歐」,最終黯然離開。當初有不少球評家分析,今屆的英格蘭坐擁近年最鼎盛的鋒線陣容:華迪、哈里卡尼、拉舒福特等,入決賽應該冇難度。而香港球迷對英格蘭亦有種情意結,每次都認為可以問鼎冠軍,但是結果強差人意。一次又一次的期望換來只有失望,情況就像感情一樣。其實現實中,有一種伴侶,他/她叫做英格蘭…

有一種伴侶叫英格蘭,你對他/她的期望終歸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心裡叫自己放棄,但又偏偏不由自主地堅持下去,希望終有一日守得雲開。最終有一天一覺醒來,發覺只是一廂情願。
 
有一種伴侶叫英格蘭,看似條件很優厚,令其他人趨之若騖,和他/她一起令你感到無比的優越感。但最後,原來只是虛有其表,令你帶著悲傷分手,留下永不磨滅的瘡疤。
 
有一種伴侶叫英格蘭,他/她好像事事已經全力以赴,但總是不合你心意。久而久之,雙方在付出和要求開始失衡,逐漸不滿意對方。你嫌他/她付出太少,他/她嫌你要求太高,最後結果只有不歡而散!
 
 
有一種伴侶叫英格蘭,在拍拖沒壓力的時候很甜蜜、很溫馨,每天都開心快樂的渡過。但因為到重要關頭便達不到共識甚至發軟蹄,如談婚論嫁。最終,甚麼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山盟海誓,都埋葬在堆填區的底下。
 
有一種伴侶叫英格蘭,你依然希冀他/她往日對你的好,仍然懷念碧咸在陣的時候。其實桃花依舊,面目已全非。經過歲月的無情,那個已不是當初認識的他/她,一切都只能成追憶。
 
其實世事總沒有完美,你最愛的人未必愛你,你愛的人也未必是你的終生伴侶,與其白白浪費光陰,蹉陀歲月,倒不如重新出發,或許他/她就在轉角。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