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ear》三子新節目名流出 | 疑為《Gear Knobs》

大家一直關注《Top Gear》三子離開BBC後有何搞作,是的,自從與Amazon簽約後便無消息,但最近根據外…

大家一直關注《Top Gear》三子離開BBC後有何搞作,是的,自從與Amazon簽約後便無消息,但最近根據外媒報道,三子的新節目名稱已經流出了,名為《Gear Knobs》,皆因主腦人物Jeremy Clarkson在律師那邊註冊了《Gear Knobs》的商標。

商標會用在節目及其周邊產品上,而註冊這間商標的公司是一間名不見經傳的名為「Newincco 1361」的公司,另外,這家公司亦註冊了一個名為「SpeedBird」的商標,看來也是節目中的重要角色。這會令人更易聯想到「SpeedBird」會否就是原先《Top Gear》中的Stig。

至於Newincco 1361這間公司的背後註冊人,就是與Jeremy Clarkson友好的律師Chris Mackie,看來這次他們真的重出江湖了,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