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這是Hyundai出品的超級跑車

韓國現代汽車Hyundai在2013年起,成立了「N」計劃,目標是要製作出一部超級賽車,時至2015年法蘭克福…

韓國現代汽車Hyundai在2013年起,成立了「N」計劃,目標是要製作出一部超級賽車,時至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皇天不負有心人,品牌終於研究出「Hyundai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作為一部超級賽車,它絕對令人驚喜。

看起來就似電玩中的戰車,這部賽車的外形真的很前衛,任你都不會想像得到這是Hyundai出品;事實是Hyundai自聘請了前BMW M Power的總工程師Albert Biermann過檔,行車技術果然大有改進,而這部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 的理念很簡單,純粹為追求速度而設,這部車的身形非常流線,務求一個字,快。

根據官方介紹,此車在開跑後前方的空氣會通過車頭的六角形水箱,再倒向車底,之後流向車尾的空氣導管,將行車時的風阻降到最低。

看到這車尾燈,是否覺得好科幻?這部Hyundai N的動力來自氫燃料電池,可產生680匹馬力狂飆,車身以高硬度的CFRP構成,車硬而輕,重量只有972公升,加上四輪驅動,因此此車超快,絕對可以理解。想不到韓國已有製作超跑的水平了,這個國家真的不能忽視啊。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