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Never Sleeps」紐約主題耳機│KITH x Beats By Dr. Dre Studio Wireless

「City Never Sleeps」這句口號好像似曾相識,最近有設計師旗下店舖KITH特別聯同Beats B…

「City Never Sleeps」這句口號好像似曾相識,最近有設計師旗下店舖KITH特別聯同Beats By Dr. Dre合作,推出這款「City Never Sleeps」特別版Studio Wireless無線耳機。這款耳機以代表黑夜的深藍色為主調,靈感源自於紐約的天際線,耳機的左右兩邊分別採用不同設計,左邊是經磨砂處理的啞黑外殼配上黑色耳罩,而耳機右側則採用鏡面背殼搭配白色耳罩,而頭帶上方則有「KITH」字樣,讓整體更具設計感,象徵「不夜城」的光鮮亮麗。這款耳機將於11月27日在KITH門店和Online Store限量發售,定價為$400美元。

 

TEXT/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