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大理石充電座│Native Union Charging Dock

雖說Apple早前才剛為Apple Watch推出了一款官方充電座,但若果不喜歡太過簡約的朋友又可以有甚麼選擇…

雖說Apple早前才剛為Apple Watch推出了一款官方充電座,但若果不喜歡太過簡約的朋友又可以有甚麼選擇呢﹖未知是否碰巧,近期大理石紋的產品的確愈來愈熱,繼有很多大理石紋的iPhone case推出、甚至乎鑲嵌上大理石的Mac Book Pro之後,最近品牌Native Union就乘勢推出這款大理石Apple Watch充電座!但上面的大理石紋絕對不是貼紙,而是採用真正的大理石打造,每一塊都經專人親手打磨,相當具有重量與質感。充電座具有黑白兩色選擇,適合任何Apple Watch型號。雖然是真正的大理石,但價錢僅售HKD1,000,個人認為也算是合理。

 

TEXT / TIM

IMAGES/ NATIVE UNIO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