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萬像全片幅神器│Sony RX1R II數碼相機

很難想像一部手掌般大小的相機,已經可以抵得上專業單反,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Sony的Cyber-shot RX…

很難想像一部手掌般大小的相機,已經可以抵得上專業單反,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Sony的Cyber-shot RX系列就是當中的佼佼者。最近Sony為Cyber-shot RX系列輕巧相機增添旗艦級全片幅新成員RX1R II,相機內置4,240萬像素影像感測器,配合蔡司Sonnar T 35mm F2大光圈定焦鏡頭,內置3吋WhiteMagic 120萬點LCD顯示屏,可向上及向下調校角度,方便以不同角度攝錄。尤記得初代RX1及RX1R相機的自動對焦速度已經好快,今次RX1R II更較第一代RX1系列相機的自動對焦速度大大提升30%,加上具備全球最廣闊的399點自動對焦,用來snap shot可謂無敵。RX1R II亦配備彈出式XGA OLED電子觀景器,以eye level進行拍攝就更方便了。(Sony RX1R II將於12月初正式發售,售價為HK$26,490)

 

TEXT / TIM

IMAGES/ SONY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