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版手機 | Microsoft Nokia 230

數百元可以買些甚麼﹖許多人食一頓飯也不夠的價錢,竟然可以入手一部外觀高檔的多功能手機,還要是大名鼎鼎的Micr…

數百元可以買些甚麼﹖許多人食一頓飯也不夠的價錢,竟然可以入手一部外觀高檔的多功能手機,還要是大名鼎鼎的Microsoft啊。Microsoft收購了Nokia之後,最近推出一款Nokia 230手機,比起最新自家Microsoft旗艦機型950的塑膠機身有更高檔的質感﹗不單只搭配了金屬機身,在規格方面,它仍然具有手機應該有的功能,包括2.8吋的 QVGA(320 x 240)螢幕、二百萬主相機及前置相機、支援最高32GB microSD卡,同場推出的還有雙卡版。不過缺點是只支援2.5G網絡,上網速度有點輸蝕,但卻有不少智能手機的功能,例如用 Facebook、Twitter和預載的Opera Mini瀏覽器也完全無問題。消息指手機將於12月在印度、亞洲和中東上市,其他市場要下年才會開售,售價約HK$430,這樣的價錢還能奢求甚麼…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