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過攞你命3000 | IN1Case多用途iPhone電話殼

全世界的創意友對於電話殼的貢獻認真不少,幾乎想得出或者想不出的也可能成為電話殼的模樣。這款由美國IN1Case…

全世界的創意友對於電話殼的貢獻認真不少,幾乎想得出或者想不出的也可能成為電話殼的模樣。這款由美國IN1Case推出的multi-tool utility iPhone case,無論是外型與實用功能,也稱得上一絕。當你以為它是一個平平無奇的膠殼的時候,將它拉開,內裡其實是集齊有原子筆、螺絲批、鉸剪、指甲銼、牙籤……還要具備多種顏色,售價也不過是約US$50。要留意的是,用得這個殼,過security check的時候是一定會響的。目前只提供iPhone 6/6S的型號,有興趣可到Online Store看看。

 

TEXT / TIM

IMAGES / IN1CAS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