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露營恩物 | Kampini紙板汽車玩具

天氣涼涼地,好多人都會去行山或者露營,行到累總要找個地方落腳,這款名為「Kampini」的Volkswagen…

天氣涼涼地,好多人都會去行山或者露營,行到累總要找個地方落腳,這款名為「Kampini」的Volkswagen汽車紙板玩具,個人認為可以於行山、露營甚至野餐的時候充當迷你檯,輕便之餘又容易收納。它由來自德國的公司kickpack設計,產品採用100%雙層可回收的高質硬紙板製作而成,配備了不同的儲存箱,堅固耐用。有了它,就可以在露營時打造一個搶眼的私人洞穴、甚至將它當成mini bar,躲在裡頭賣冰淇淋呢。不過「Kampini」暫時只有兒童size,希望將來會有adult size啊……

 

TEXT / TIM
IMAGES / kickpack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