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馳效應」殺到!
SONY亦推電動車

電動車可說是汽車界的大趨勢,以講起電動車相信大家都會想起龍頭大佬Tesla,不過最近可說是突然冒起不同的競爭對手,好像編輯這陣子不斷在電視廣告中都聽到「恒馳」的新能源車,不過原來電子產品大品SONY原來亦靜悄悄的加入了電動車行列,看來接下來電動車界將會大洗牌!

最近大家應該都不斷在電視中看到新能源車「恒馳」系列廣告,雖然在廣告中已表明「恒馳」6款汽車香港暫時還未有公開發售,不過都已經引起不少話題,更有不少人將「恒馳」與Tesla作出比較。

PHOTO / 官方圖片

 

但原來新的競爭對手並不止「恒馳」,其實早於今年1月SONY毫無預警在美國 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國際消費電子展展示全新電動概念車「Vision-S」,令不少車迷喜出望外,而最近SONY更釋出宣傳影片,表示「Vision-S」已抵達東京開發,預計將於今年年底進行道路測試!

PHOTO / 官方圖片

 

車身外表上採流線型簡約設計,車內四人座fastback車型在車格上比Tesla Model S小了一點,不過勝在配有雙電動馬達,最大馬力可達 544 匹,且具有 0-100km/h 加速 4.8 秒、極速 240km/h 的表現。

PHOTO / 官方圖片

PHOTO / 官方圖片

 

而作為開發娛樂設備最強的SONY,車內亦配上不同的娛樂,除了一個大型數碼化多媒體資訊顯示幕、360度環繞音響系統之外,更支援雲端智聯網、影音串流等,讓車主在駕車時都可能享盡其品牌下的娛樂新感受,相信有車牌的SONY迷亦急不及待想了解更多新車的功能吧?

PHOTO / 官方圖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