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滿足三個願望│La Boite LP160座地音響

由80年代的黑膠,到90年代的CD再到千禧年代的MP3,縱然我們聽音樂的方式不斷隨時代演變,但不變的卻是我們對…

由80年代的黑膠,到90年代的CD再到千禧年代的MP3,縱然我們聽音樂的方式不斷隨時代演變,但不變的卻是我們對音樂的喜愛,現在數位音樂的盛行更加令音樂與日常生活緊扣得不可割開,對於音樂播放機的設計更有要求。從前儲下來的黑膠,以及一大堆CD,想一次過「翻煲」珍藏,又對音響喇叭的外型非常有要求的話,相信這座由法國音響公司La Boite推出的喇叭系統——LP160能夠一次過滿足你的願望。

LP160不但只是一款喇叭,它還是黑膠機,又是CD機,也能通過藍牙或者連接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等設備進行播放音樂,可謂整合所有功能於一身。除了多功能,喇叭系統的外型亦非常具設計感,一體式的坐地設計,控制面板和側面的支撐採用鋁合金和橡木製造,外殼採用金屬材質,具有一定的硬度,而外蓋則採用了膠合板材質,噴有黑色鋼琴漆,一如品牌的高端、優雅。在音色上,LP160偏重細膩的聲音展現,尤其是人聲非常純淨和細膩,它不像一般揚聲器一樣需要刻意去加重高音或低音,只是簡單的傳遞聲音,而這種「高保真」也是這款音箱最獨特的地方。

 

TEXT / TIM

IMAGES / LA BOIT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