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經典復活│Olympus Pen-F無反相機

究竟是買相機緊要、還是周邊的配件重要﹖尤其是復古相機,有人會愛配件多過相機本身,不過在Olympus的相機身上…

究竟是買相機緊要、還是周邊的配件重要﹖尤其是復古相機,有人會愛配件多過相機本身,不過在Olympus的相機身上理該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皆因作為Half-Frame相機的始祖,Olympus的復古相機一向以外型「煞食」見稱。最近推出的最新款式Pen-F,是廠牌的80 週年紀念機型,外型一如以往的經典。

Pen-F具備2,000萬像素Live MOS感光元件、Sync IS同步影像防震系統、TruePic VII處理器、五軸影像穩定系統和ISO 200 – 25,600的感光範圍,也加入ISO 80的超低低感度模式。相機新增一項「高解像度功能」,只要連拍8張相,感光元件在每張相之間就會平移0.5個像素,再自動合併成為高達5,000 萬像素的相片。Pen-F設有3吋的可翻轉觸控螢幕、加上內置23萬像素OLED電子觀景器,拍攝構圖時更加方便。作為80 周年紀念版,Pen-F設有多樣周邊配件,包括真皮相機套、相機帶及真皮相機包布等,由內至外都如此「煞食」。(Olympus Pen-F套裝售價為HK$12,990。)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