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隨身「浸」│XTEND by Carina Deuschl可折疊浴缸

礙於香港樓宇面積細小,好少人家中的浴室是擁有浴缸的……畢竟工作一整天辛勞過後,想跳進浴缸浸個熱水澡是人之常情吧…

礙於香港樓宇面積細小,好少人家中的浴室是擁有浴缸的……畢竟工作一整天辛勞過後,想跳進浴缸浸個熱水澡是人之常情吧,不過這點單純的願望只能在去旅行住酒店時浸個夠本。直到看到這個由Carina Deuschl設計的一款名為「XTEND」的作品,重新定義了浴缸的概念。

單看它的外表好像平平無奇,然而看下去就發出想要的欲望,它不只是浴缸,更是一款可折疊的浴缸﹗XTEND由碳化纖維製作而成,採用高壓噴水技術進行切割,浴缸內部白色的鑲嵌物共有3層結構,均由高性能的合成材料製作而成,不僅防水、質輕、它耐用而且柔軟,還能夠經過高度壓縮後放入極小的箱子之中,也就是說你可以將它攜帶到任何地方,只要接上水管接頭,就能隨時隨地享受浸浴。用完之後只需簡單地通過水泵系統將浴缸中的水排出即可,然後再將之折疊收納起來,折疊之後的重量只有0.7公斤,厚度也只有8.5厘米,不論是攜帶還是儲存都非常方便,同時組裝也是極為簡單快捷,最適合我們香港的細小家居,已經幻想著移至客廳浸浴的景象了。

 

TEXT / TIM

IMAGES / carina deuschl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