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妨灰一點
Microsoft Signature麂皮鍵盤保護套

自從有了二合一平板之後,我想好少人會用notebook了,一來無這麼重,二來對於要隨身帶住部「腦」出街的人又的…

自從有了二合一平板之後,我想好少人會用notebook了,一來無這麼重,二來對於要隨身帶住部「腦」出街的人又的確方便好多,當作平板睇片睇下Facebook又得,將它「合體」變成notebook工作又得,而身邊最多人用的應該是Surface Pro。現在用任何Portable的裝置,所有人都會Tailor-made一下部機,加個case也好貼一些甚麼上去也好,總之就是抱著「我不要跟人家一樣」的心態。

市面上的電子產品裝置配件多如繁星,質量更是良莠不齊,有些外型好看但觸感差到不行,壓根兒是欺騙了自己。針對外型與觸感而設的這款Signature鍵盤保護蓋,專門為Microsoft Surface Pro 4的機身而設,特別採用意大利獨有的奢華物料Alcantara人造麂皮打造,這種物料常用於Maserati、Aston Martin及BMW等名貴超級跑車的座位上,而每個Signature版鍵盤保護套均以人手花費5星期製作,可見廠牌對配件質量的一絲不苟。保護蓋表面、底部以至鍵盤均採用混合深淺灰色 (Mélange)設計,與麂皮物料配合得恰到好處。用Surface Pro的,又想換裝的,這件用名車物料的「新衫」也不過是HK$1,298,不妨考慮一下。

 

TEXT / TIM

IMAGES / MICROSOF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