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殺到
Apple升級版MacBook

上年Apple推出新版Macbook之後,大家對它的評價好壞參半,無錯的確更輕更薄,不過始終覺得鍵盤的手感欠奉…

上年Apple推出新版Macbook之後,大家對它的評價好壞參半,無錯的確更輕更薄,不過始終覺得鍵盤的手感欠奉,用鍵盤打字的時候真的不太爽,加上又不夠快,又快無電,好難因其外型吸引而乖乖掏錢出來。不過最近Apple悄悄地推出了新版12吋MacBook,最吸睛的就是這款玫瑰金色MacBook,可能因為機體面積的大幅度覆蓋的關係,相比起iPhone 6s Plus的玫瑰金款的注目度多了幾倍。

最新一款的MacBook有甚麼改變呢﹖首先,新一代MacBook將處理器升級,採用第六代Intel雙核心Core M處理器,足足提高25%的圖形運算效率,執相剪片當然更加順暢。另外,針對電池續航力的問題,新MacBook加強了電池續航力,電池可滿足一天的使用量。新MacBook亦備有原本的金色、銀色和太空灰,而新增的玫瑰金色相信好快會被所有女士佔有。男生們,屆時去問存貨時再不怕沒有銀色和太空灰了。(產品售價為HK$9,988起,有興趣可到Apple看看。)

 

TEXT / TIM

IMAGES / APPL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