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模製作超得意「迷你車」
黎巴嫩藝術家José Quintela作品

當你第一眼看見這些奇怪車輛,你會有甚麼反應﹖個人就是「哈哈哈哈哈…」,竟有如此「的色」的汽車,如果真的有這款單…

當你第一眼看見這些奇怪車輛,你會有甚麼反應﹖個人就是「哈哈哈哈哈…」,竟有如此「的色」的汽車,如果真的有這款單輪車的話,每架車理應都是只坐一個人,那麼比起電單車還要方便慳位好多。

但可惜的是,這並非甚麼試驗原型,其實是由黎巴嫩藝術家José Quintela所拍的車輛照片,再將這些照片透過Instagram的佈局照片編輯功能進行處理,將黎巴嫩大街上的普通車輛變成的超現實迷你車。Instagram的入屋程度已經不用說了吧,懂得用腦的話隨時都變身藝術家,而Quintela就是最佳示範。他先拍攝了大量停泊在路邊的汽車,之後用Instagram的佈局功能將圖片進行處理,之後將照片從兩端向中間壓縮,最後一輛超級迷你車就這樣完成了,不知有沒有車廠會考慮一下他的「設計圖」﹖

 

TEXT / TIM

IMAGES / José Quintela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