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Homme 2016秋冬騷
香港首次完整重現

Dior繼之前於本港舉行Haute Couture騷後,今次破天荒將剛舉行的Dior Homme​ 2016秋…

Dior繼之前於本港舉行Haute Couture騷後,今次破天荒將剛舉行的Dior Homme​ 2016秋冬騷由巴黎完整搬到香港邵氏片場重演,由setup以至模特兒均會保留原貌。

記得今年一月的巴黎騷上,Kris Van Assche 繼續拿手好戲,以花朵來裝飾Dior Homme男士,2016SS 的白玫瑰到了今季沒有凋謝,反而變得暗黑起來,表明來季會以黑色打造男士不為人知的浪漫面。歸根究底,Kris Van Assche沒有忘記Dior先生對玫瑰的鍾愛,並加入自己的個人演繹 ─「融合」,正正是本季的理念。過去幾季我們都留意到KVA正不斷將男士正裝改革,秋冬季的大融合正正是將傳統結合回憶,如同滑板場的佈置一樣,加入街頭元素,以霓虹燈混合強烈電子音樂的節奏,帶出一套套不止剪裁革新的服裝,乃至將滑板褲結合西裝外套的破格系列。
想知更多? 明天星期五晚九時正,記得留意men’s uno HK​專員為大家報導現場盛況!

PHOTO COURTESY OF DIOR HOMM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