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拗唔斷
ZUS Kevlar USB線

德國出品,必屬佳品。我百分百信奉的,腕錶如是,汽車如是,想不到連 USB 線也是如此無堅不催地實用。

最近,來自美國的 Nonda 團隊設計出眼前這款號稱全球最硬淨的 ZUS Kevlar USB 線,而且更會提供終生保養有壞包換。等等先,有兩個問題,第一,又話德國製造,又美國團隊?第二,終生保養未免太囂張了吧?首先,這 USB 線是由美國的 Nonda 團隊設計,交由擅於工業製作的德國實踐並測試。在德國務實的作風下,這 USB 線比一般的堅強多了,如何強?這就是第二個問題的答案: 它主要是採用 Kevlar 尼龍物料所製成,這種物料是應用在防彈背心及其他需要高強度的產品之上,換言之,這線子彈都擋得住,強烈的拉扯算不上甚麼。而且在經過德國一間實驗室測試,這線能經歷超過 15,000次的強力彎曲,比起其他同類型產品大約10,000就會損壞,其耐用度就足足提高了 50% 之多,再加上 USB 頭可作 90 度彎曲,可以長期應付任何狹窄環境。同時,ZUS Kevlar USB 線更提供 Micro-USB、USB-C 及 Lightning 三種款式插頭,讓方便性大大提高。你或許會說一條 USB 而已,斷了便買一條新的,不必用上防彈物料吧?這就是德國 Style,一條線都要做到最強,我愛的不只是這線的厲害,而是這務實而好勝的精神。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